細數「羅志祥4大渣男罪狀」 周揚青:和藝人有不當關係

▲周揚青(左)爆出羅志祥(右)渣男行為。(圖/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周揚青(左)爆出羅志祥(右)渣男行為。(圖/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多年,不過今(23)日一早,周揚青透過微博承認與小倆口的感情已畫下句點,發長文曝光分手信內容,她坦言會分手是因為自己查看對方的手機,才發現羅志祥曾多次出軌,包含用專門的手機約不同女生到家裡、上酒店尋歡、和身旁的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是「多人運動」,種種渣男行徑完全顛覆周揚青三觀,傷透她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機,雖然你不只一次告訴過我,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你不喜歡!」因為愛羅志祥,周揚青選擇尊重伴侶,9年來都不曾看過對方手機,不過最後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選擇查看。

▲羅志祥告訴周揚青,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的信任。(圖/羅志祥臉書)

「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周揚青透露,當自己不在羅志祥身邊時,對方幾乎每一天都會約女生來家裡,還都是不同人,「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此外,周揚青還發現羅志祥和他的兄弟們,對「被叫出來玩的女生」相當不尊重,更過分的是,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都讓周揚青顛覆三觀,她無法相信這些都發生在自己愛了9年的人身上。

周揚青坦言曾在羅志祥第一次劈腿的時候,被他的承諾和悔過打動,認為自己是可以給予他陪伴、讓他改變的那個人,所以才選擇原諒,不過最後周揚青仍在期望中受傷。至於是否會對這段感情感到後悔,周揚青坦言不會,因為確實是羅志祥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獨立。(編輯:侯家瑜)

▲周揚青認為這段9年情讓她變得更獨立。(圖/周揚青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