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告誡「10年色戒」成真 羅志祥不聽勸毀星路

▲羅志祥曾被白龍王警告「10年色戒」。(圖/翻攝羅志祥IG)
▲羅志祥曾被白龍王警告「10年色戒」。(圖/翻攝羅志祥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周揚青今(23)日稍早在微博發出長文分手信,證實與羅志祥9年情逝,且在文中一一列舉羅志祥的混亂私生活,如偷吃、劈腿、約妹,以及與兄弟大玩「多人運動」等,讓人難以置信,震驚演藝圈。回顧過去,他其實曾被白龍王警告「10年色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指出,羅志祥在2007年時到泰國求見白龍王,當時白龍王就警告他,須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你不要太心急,看到你就像看到當年的劉德華,當年劉德華也很心急,你不用擔心,你的高峰還沒到,未來還有10年大運,你一輩子都會走演藝圈這條路。」且為了持續長紅要他斬斷桃花,一段話就是要羅志祥戒色10年,方可維持演藝事業。

不過10年之期未滿,羅志祥便在2015年認愛周揚青,推算時間,羅志祥早已「破戒」。事後羅志祥對此解釋,「10年色戒」的說法,是經紀公司給外界哏,但不否認有得到戒慾的警告,沒想到多年以後,這個鋪哏竟意外成真。

▲周揚青(左)爆出羅志祥(右)渣男行為。(圖/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右圖)2015年認愛周揚青。(圖/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而在周揚青撕開羅志祥的面具後,羅志祥時隔3個多小時後終於回應,「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

此外,羅志祥因為爆出醜聞,網友們紛紛灌爆節目微博,留言「拒絕羅志祥」、「讓羅志祥退出」;另外兩檔羅志祥參與的節目《這就是街舞3》、《創造營2020》的微博都面臨一樣的情況,遭網友留言「換導師」。

▲羅志祥發文回應周揚青指控。(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