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渣男行為遭撻伐 網紅揭「歌壇2大知名約砲王」

▲廣告小妹(右)談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一事。(圖/廣告小妹臉書、羅志祥微博)
▲廣告小妹(右)談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一事。(圖/廣告小妹臉書、羅志祥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多年,今(23)日一早,周揚青證實2人已分手,坦言會分手是因為發現羅志祥曾多次出軌,種種渣男行徑完全顛覆她的三觀,傷透她的心,對此,廣告小妹看不下去,發文嘲諷之外,還點出「歌壇兩大知名約砲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被周揚青踢爆亂約砲,還舉行多人運動。(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右)被周揚青踢爆亂約砲。(圖/羅志祥微博)

廣告小妹近來成為網路觀察家,時常在臉書上針貶時事。羅志祥渣男醜聞曝光後,掀起外界撻伐,廣告小妹透露自己正在為此事件「鍥而不捨」,努力探究精彩故事,還笑說「八卦是居家隔離的好夥伴」,最後還不避諱的開酸:「歌壇兩大知名約砲王,一個是雙字母,另一個就是羅豬啊!」


▲廣告小妹認為八卦是居家隔離的好夥伴。(圖/廣告小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所以他究竟是公眾人物還是公用人物?」、「雙字母的醜聞都被壓下來。」、「這不是大家都看破不說破的事嗎?」、「這樣子唱深情的情歌會忍不住有畫面。」也有網友認為感情的事,若非當事人,也沒辦法多做評論,希望大家不要旁生枝節。(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