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防疫醫護 縣農會與鄉鎮市農會送壽司便當給嘉義長庚

▲嘉義縣農會及沿海6鄉鎮的農會總幹事及其代理人,到嘉義長庚醫院為醫護人員致謝、加油打氣。(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4.23)
▲嘉義縣農會及沿海6鄉鎮的農會總幹事及其代理人,到嘉義長庚醫院為醫護人員致謝、加油打氣。(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4.23)

記者任禮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今(23)日帶領著沿海6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帶1200份在地米手作壽司便當,慰勞新冠肺炎疫情擴散的期間,辛苦付出的嘉義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由嘉義長庚醫院長林志鴻親自接待與致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朴子市、太保市、新港鄉、布袋鎮、水上鄉、鹿草鄉等6鄉鎮農會的總幹事及家政媽媽們,為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辛苦防疫,守護民眾健康,共同發起手作壽司慰勞醫護人員活動;今(23)日中午在嘉義縣農會黃貞瑜總幹事帶領下,將1200份愛心壽司餐盒親送到嘉義長庚醫院,讓醫療人員感受到來自地方的支持與關懷。

嘉義長庚醫院位嘉義縣海區,對太保、朴子等沿海6鄉鎮市民眾的健康,關係尤為密切;農會人員為感念長庚醫護人員,這些日子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辛勤付出,於是聯合發想感謝醫護人員,所以結合在地特色農產品,製作成一個個充滿感謝的愛心餐盒,希望醫護人員們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與鼓勵。

黃貞瑜表示,手作壽司慰勞醫護人員的活動,是農會家政班、四健會和青農們一起合作而成,當初發起這個活動,就有很多人願意撥空參加,因為大家都很想好好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所以活動也結合國小小朋友製作的感謝祝福小卡片,附在美味可口的壽司,讓現場醫護人員直呼「暖胃也暖心,元氣滿滿」。

嘉義縣農會黃貞瑜(左)總幹事領著沿海6鄉鎮的農會總幹事及其代理人,到嘉義長庚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嘉義縣農會黃貞瑜(左)總幹事領著沿海6鄉鎮的農會總幹事及其代理人,到嘉義長庚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4.23)

林志鴻指出,非常感謝鄰近6鄉鎮農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防疫,守護家園。防疫期間接觸人群務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佩戴口罩、勤洗手,還要有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情,提升自我免疫力抵禦病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