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抖偷吃神隱3小時 小豬微博「瘋狂上下線」遭酸:慌了

▲羅志祥深陷桃色風暴。(圖/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深陷桃色風暴。(圖/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年初被傳情變,今(23日)上午9點整女方突然在微博表示兩人早分手一段時間,接著寫下千字指控男方慣性約炮、劈腿,還邀男性友人玩多P,甚至爆料他沾上公司女藝人及化妝師,對此,小豬沉默3小時後才發出不到200字的聲明回應,網友則抓包他在這段時間內上下線微博高達35次,忍不住酸:「是慌了嗎小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左圖)寫下千字文爆料羅志祥的渣男行徑。(圖/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左圖)寫下千字文爆料小豬的渣男行徑。(圖/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有眼尖的網友貼出小豬微博的上下線紀錄,透露自己用追星APP查出他在神隱的這3小時內瘋狂上線又突然下線,曝光的截圖中,可見小豬在周揚青分手文發布19分鐘後上線,但不久後又下線,上上下下數次,每次間隔幾乎都只有1到數分鐘,時間非常短暫。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狂酸:「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也覺得自己沒救了吧」、「我也是每兩分鐘上線一次,看看有沒有回應阿啥的」,也有人說:「我傾向於他微博爆炸了,他登不上」!(編輯:楊穎軒)


▲網友貼出小豬微博上下線紀錄截圖。(圖/會火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