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爆當年向喬丹討簽名趣事 前勇士球星竟死纏爛打

芝加哥公牛「飛人」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芝加哥公牛「飛人」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紀錄片《The Last Dance》掀起熱潮,Michael Jordan再次成為熱門話題,退役的前勇士後衛Baron Davis分享過去他向Jordan索取簽名的小故事,他說當年為了「籃球之神」的親筆簽名,還制定了一個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1-02年球季是Davis的第3個NBA賽季,當時效力夏洛特黃蜂的他入選全明星賽,當年則是Jordan生涯倒數第2次入選,當時22歲的Davis見機不可失,就瘋狂糾纏Jordan想要得到他的簽名。

Davis近日接受節目專訪,他說:「那時候我知道Jordan不簽名的,所以我就想說『好吧,我要想辦法讓喬丹簽一些鞋。』所以我就對他說『呦,老兄,為什麼你不簽一些鞋子呢?』然後他回『小子,你給我滾。』」

Davis說,當時他心想這輩子可能再也沒機會跟Michael Jordan同隊,因此他趁其他隊友還在賽前熱身的時候,溜回休息室並坐在Jordan的位置上,好好地沈浸在當下的氛圍。

「然後意料之外的是,他走過來拍拍我說『小子,從我的位置上滾開。』我那時候就是一直在煩他。」Davis說他忘了當時有沒有要到簽名,但那也不是他的主要目標,「我當時也沒有很執著在簽名上,更重要的是,我想盡辦法要成為他的朋友,我只想要吸引他的一些注意力,我想要Michael Jordan的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