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蝶「雙人運動片」曝光 女上男下「交疊12秒」驚呆網友

▲羅志祥(左圖)、愷樂除了是工作夥伴,私下交情也深。(圖/羅志祥臉書、愷樂IG)
▲羅志祥(左圖)、愷樂除了是工作夥伴,私下交情也深。(圖/羅志祥臉書、愷樂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昨(23)日公開一封給羅志祥(小豬)的「毀滅級」分手信,揭發對方螢幕下混亂的男女關係,她指控男方不僅慣性約砲不同女性,還邀好兄弟們玩「多人運動(多P)」,對象包括他的化妝師、旗下女藝人,而外界瘋猜該位女星就是與小豬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愷樂(蝴蝶姊姊),有網友挖出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玩「雙人交疊」的互動遊戲,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玩自拍胸形全露。(圖/IG)

▲愷樂擁有傲人D罩杯。(圖/IG) ▲愷樂捲入小豬桃色風波。(圖/資料照、愷樂IG)

曝光的影片中,小豬和愷樂在「愛的合體技」單元示範雙人瑜珈,一開始,愷樂還打趣地點名諧星無尊跟小豬示範,豈料,遭對方大吼:「沒有啦!他那麼重!」下一秒,畫面跳到小豬躺在地板,愷樂爬上他身軀,接著小豬緊抓愷樂的後腳跟,並將對方一把舉起,愷樂則用力撐高身體,兩人最後呈現「上下交疊」的瑜珈動作。

只見愷樂自己倒數5秒後說:「好了啦!」整個人便直接「垂直落下」,臀部更重重壓在小豬的重要部位,現場一片哄笑,愷樂有些不好意思地問:「幹嘛啦!」小豬臉上這時露出謎樣表情,急忙說:「我怎麼知道她這個時候放下來!」

網友看完影片揶揄:「那表情有些耐人尋味」、「這就是多人運動」、「簡直震撼我媽...」、「這個節目我看過,沒想到...」、「難道就是這醬子的雙人運動」!(編輯:楊穎軒)

▲小豬早前和愷樂玩遊戲片段被翻出。(圖/娛樂百分百YouTube)

▲小豬早前和愷樂玩遊戲片段被翻出。(圖/娛樂百分百YouTube) ▲小豬早前和愷樂玩遊戲片段被翻出。(圖/娛樂百分百YouTube)

節目影片點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