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願相信Kobe驟逝 俠客重播兩人比賽影片追憶

Kobe Bryant(左)、Shaquille O'N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左)、Shaquille O'N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今年1月底因墜機意外逝世,享年41歲,和他一起締造3連霸的隊友「俠客」Shaquille O'Neal近日受訪談起如何走過悲傷,O'Neal透露看了他們並肩打過的所有季後賽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和O'Neal的恩怨紛爭在兩人退役之後逐漸好轉,甚至變成了好友,O'Neal近日上節目透露了在墜機意外後所經歷的悲傷過程。

「當他發生意外時,我真的不敢相信。」O'Neal和每個人一樣,在面對如此戲劇性的消息時,他根本不願接受,O'Neal表示他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回憶兩人在湖人的日子,看了兩人的舊影片。

O'Neal說,「我看了我們倆並肩征戰過的所有季後賽比賽,我只是坐在房間裡,告訴所有人我不想跟任何人講話,我看著影片中的他,覺得這一定不是真的,因為他出現在影片中。」

此外,O'Neal的姊姊最近因為癌症去世,接連痛失2位至親、好友,對他來說打擊一定相當大,願O'Neal早日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人生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