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中生喬丹為參加訓練營 曾在廚房打工最後抱回MVP

▲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上周播出後,全球颳起旋風,紀錄片導演Jason Hehir上節目時透露一個沒有被剪輯進去的小故事,Jordan求學時期為了參加籃球營到廚房打工賺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BSsports》報導,Hehir在節目中透露,「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隱藏版的故事,儘管被刪掉我們還是可以聊聊。Jordan的高中教練美化了他的數據,好把他弄進五星籃球訓練營,他本來是沒辦法入選的,誰要高中屁孩。」

Hehir續道,「Jordan待了1周,他的父母還算負擔的起費用,但他很爭氣,第1周的表現超好,獲得整個訓練營的MVP。」後來的NBA球星Patrick Ewing、Len Bias當時也在訓練營,但都被Jordan給嚇跑了。

Hehir說,「主辦方請求Jordan再留1周,因為有更多的大學教練想看他打球,但Jordan家負擔不起,所以他們出面協商,若Jordan願意在廚房打工就能減免費用,所以Jordan留下來了,並連霸了第2周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