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疫情募款貢獻獎盃競標 杜蘭特祭出大禮超有誠意

▲Kyrie Irving(左)、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左)、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肆虐,NBA費城76老闆Michael Rubin發起「All-In Challenge」(賭上一切)募款活動,NBA球星「KD」Kevin Durant、「甜瓜」Carmelo Anthony都響應此活動,開出很有誠意的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今天在推特上宣布,他接受「All-In Challenge」活動,競標他的2006-07年度大學最佳運動員獎盃。起拍價為25,000美元。全數得標金額金捐給非營利組織,他們將提供食物給因疫情受飢餓的孩子。



Durant將用私人汽車載著奪標者到巴克萊中心球場,在場邊觀看籃網比賽,賽後可以進到更衣室慶祝,Durant還會帶你去他愛的餐廳吃飯,並提供來返機票及2晚住宿。相當有誠意。

除了NBA球員,美國知名歌手Ariana Grande、「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也都加入此活動。至今募資超過500,000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