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吐露心聲想被關注 在中國打球像「林來瘋」

▲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時期掀起「林來瘋」狂潮。(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時期掀起「林來瘋」狂潮。(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不過由於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全面停賽中,林書豪接受美媒採訪時透露,自己相當懷念球場,更表示在中國打球像回到「林來瘋」時期,萬人擁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來到中國CBA打球這段時間,彷彿回到2012年在紐約尼克掀起「林來瘋」狂潮一般,每個球迷都知道他是誰,為了他來看球,幾乎場場爆滿,即便到客場也是。

林書豪說,「在中國打球讓我想到林來瘋時期。有時候會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甚至連搭電梯都無法,球迷們真的太熱情了。」報章媒體也瘋狂報導他,登上3周雜誌封面。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聯賽停擺,林書豪表示相當懷念可以打球的時光,「我可能會想我要訓練什麼?還有機會回到球場嗎?但其實沒人能預料到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只能不停訓練,等待復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