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西瓜節防疫停辨 謝淑亞、鍾福助協助瓜農行銷

▲謝副縣長及鍾鄉長與各界來賓一起行銷二崙西瓜。(圖/記者郭輝攝,2020.04.24)
▲謝副縣長及鍾鄉長與各界來賓一起行銷二崙西瓜。(圖/記者郭輝攝,2020.04.24)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雲林報導

防疫期間,大型活動停擺,二崙公所舉辦多年的二崙西瓜節也不例外,公所為了協助瓜農行銷西瓜,除了透過記者會告知國人,好吃的二崙西瓜進入產期,同時開設網路行銷;鄉長鍾福助表示,二崙西瓜全台知名,今年西瓜又甜又綿,因疫情影響銷售,公所透過媒體及網路行銷,以協助農民賣個好價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在自強果菜市場的記者會上,包括副縣長謝淑亞、農業處長魏勝德、縣議員廖偉晴、李明哲、廖秋萍等人均列席。

▲來賓吃西瓜行銷不忘保持社交距離。(圖/記者郭春輝攝,2020.04.24)

鄉長鍾福助說,防疫期間,無法舉辦西瓜節協助農民,加上餐廳賣場消費力降低,影響西瓜出售及價格,但公所仍努力協助瓜農找尋路,特在公所網頁設網站,舉辦促銷,同時透過媒體報,希望協助瓜農,也請民眾到自強果菜市場或水果攤位購買西瓜,協助農民。

副縣長謝淑亞、農業處長魏勝德也強調雲林西瓜產量站佔全國二成,而二崙種植達六百多公頃,是雲林之最且二崙西瓜引濁水溪水灌溉,又甜又綿又多汁,且豐富營養可增強免疫力,值得購買享用。

▲二崙自強果菜市場西瓜待價而沽。(圖/記者郭春輝攝,2020.04.24)

與會人士為了行銷二崙西瓜,一起切西瓜,吃西瓜,為農民盡一份力。二崙鄉公所表示,「2020二崙西瓜行銷記者會暨網路行銷週活動」,時間自4月24日起至5月8日,歡迎鄉親朋友們踴躍至FB二崙西瓜讚粉絲專頁「打卡」、「按讚」,請支持當季最新鮮又香甜多汁的「二崙西瓜」。

▲來賓抱一顆超級大西瓜賣力演出。(圖/記者郭春輝攝,2020.04.24)

民眾於4月24日起至5月8日至公所FB「二崙西瓜讚」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分享貼文,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