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再點名愷樂 爆她有男友:卻裝純情當砲友

▲周揚青(右)又點名愷樂,說她裝純情。(圖/愷樂IG、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右)又點名愷樂,說她裝純情。(圖/愷樂IG、周揚青微博)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周揚青昨在微博指控羅志祥劈腿、與旗下藝人及化妝師關係不正當,還會進行多人運動,爆料鬧得沸沸揚揚,結果今(24日)早她又在IG點名愷樂,要對方去做性病篩檢,中午也用另一個帳號在微博回覆網友,表示愷樂「自己也有男朋友」,再為此風暴丟下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指控,羅志祥於IG認錯道歉;有網友在微博向周揚青提問:「我覺得蝴蝶(指愷樂)是真的愛小豬,才願意當小三吧,估計小豬也做了好多功夫騙她。」結果周揚青回覆:「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更表示對方明認識自己,「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砲友」,所以決定不留情面。

愷樂被周揚青點名後,至今未表達立場,《NOWnews今日新聞》傳訊她經紀人沒回,手機也是關機狀態。

截圖 2020-04-24 下午5.57.07 ▲▼周揚青用另一個帳號說愷樂有男友,不打算給她留面子。(圖/周揚青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