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10年!倒楣捲入羅志祥醜聞 郭采潔發文「準備開告」

▲郭采潔(右)10年前曾捲入羅志祥(左)性病傳聞的。(圖/羅志祥臉書、郭采潔IG)
▲郭采潔(右)10年前曾捲入羅志祥(左)性病傳聞的。(圖/羅志祥臉書、郭采潔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日前無預警在微博上投下震撼彈,除了證實與羅志祥的多年感情正式告終之外,女方還加碼爆料羅志祥私下放蕩不羈的渣男行為,事件持續延燒,10年前曾捲入羅志祥性病傳聞的郭彩潔也遭波及,網路上的各種負面輿論使她無法忍受,決定對造謠網友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 」,郭采潔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短短20字馬上登上熱搜,隨後也在留言區點名網友:「沒有瓜,不用板凳,清白簡單清楚,抓一個告一個,請放心。」、「不要跟我開玩笑。」、「抖音上的也一併處理。」、「徹夜蒐證。」、「豆瓣。」

▲郭采潔深夜發文,決定提告造謠網友。(圖/郭采潔微博)

由於在微博上搜尋郭采潔的名字,仍能看見與她相關的負面關鍵字,郭采潔也希望粉絲們能幫助她,透過連署的力量,讓新浪撤除那些關鍵搜索詞,此外,微博「郭采潔中文網」也在留言區替此事件發聲:「有意無意的中傷,都該停止了。」(編輯:侯家瑜)

▲郭采潔希望透過連署,讓新浪撤除關於她的不雅關鍵字。(圖/郭采潔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