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注射消毒劑至體內治療新冠肺炎?球星吐槽川普

 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前天又語出驚人,宣稱科學家應研究將消毒清潔劑注射至人體,以治療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NBA球星CJ McCollum就在推特上吐槽,「這世界要變成什麼奇怪模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前天在每日媒體簡報會上說,科學家應該研究,把光線或消毒劑注射至染疫患者的體內是否有助於治癒疾病,使得醫療專家、消毒劑廠商緊急出面警告民眾,不要亂試。



一向在NBA不受歡迎的川普,此番言論一出引發訕笑,拓荒者球星McCollum在推特發文,反問川普,「你真的要人們注射消毒劑在體內嗎?這世界要變成什麼奇怪模樣了。」

目前對於新冠肺炎還未有有效疫苗和治療藥物,各國包含台灣都在加緊試驗中,世界衛生組織(WHO)打算聯合多國研究疫苗、試劑和藥物,不過美國已經表明不會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