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當時得知KD確診消息 經紀人坦承快嚇死了

▲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衝擊,NBA自從3月11日(美國時間)起全面關閉賽事、場館,之後陸續有球員確診,當中最大咖當屬籃網球星Kevin Durant,他的經紀人兼合夥人Rich Kleiman透露,在得知KD確診之後,自己度過了一段相當驚恐的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h Kleiman接受採訪表示,在Durant對外界宣佈感染新冠病毒的那幾天,自己過得相當驚恐,所幸後來KD順利出院,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KD在確診新冠病毒之後,將消息告訴了《The Athletic》的記者Shams Charania,雖然他大可不必這麼做,但KD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和聲量,來讓外界更積極看待新冠肺炎的疫情。

不過,就算球季能在夏季重啟,也很難看到KD披上籃網球衣在場上馳騁,他目前還在治療阿基里斯腱傷勢,球團並不打算急著讓他上場,依舊保持謹慎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