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分手信重擊羅志祥 作家點出背後「6大致命關鍵」

▲御姊愛(左)分析周揚青(右)分手信。(圖/御姊愛臉書、周揚青IG)
▲御姊愛(左)分析周揚青(右)分手信。(圖/御姊愛臉書、周揚青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9年感情畫下句點,女方一則分手聲明鬧得滿城風雨,堪稱娛樂圈感情危機處理模板,同時也是正宮的逆襲。知名作家御姊愛以公關傳播角度,分析周揚青分手信背後的威力,同時點出讓渣男「一擊斃命」的6大撰寫技巧,她認為比起遇到渣男的憤慨,更重要的是如何漂亮下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御姊愛表示「看起來是信,其實是公開控訴」可以用彼此之間的回憶和個人感受來作為文章的主體,還能用口語的語感增加讀者可讀性,「開頭就破除大家認為女性失戀,會失控報復的揣測避免立場不穩」,周揚青冷靜的報復,可以增加後續論述的可信度。

▲御姊愛讚周揚青在遇到渣男後,懂得漂亮下莊。(圖/御姊愛臉書)

「對介入感情的女性,沒有恨意滿點或指名道姓」,御姊愛坦言周揚青除了懂得避免惹上官司之外,不直白點名出軌對象,才能讓信看起來更加令人心疼,而不是張牙舞爪的報仇,「一擊斃命對方最在意的重心」,周揚青知道羅志祥如果沒有大陸市場就完了,於是抓住他「大陸演藝事業」的重點,信上「不正常男女關係」、「多人運動」、「毀我三觀」等都是讓羅志祥無法再回到大舞台的重砲文字。

「強調這封信的合理性與必需性」,御姊愛認為點出分手信的背後原因相當重要,周揚青就有表明,是因為不希望其他女生無辜受害,所以才決定將羅志祥渣男行為公諸於世,雖然自己感情受傷,但照顧所有女生的未來幸福更為重要,她也因此女粉圈不少。

「公眾人物顏面和高度還是要保住的」,御姊愛最後大讚周揚青懂得顧及人設,點出她分手信中「不然怎麼會為我做這麼多事」、「不承認別人只承認我」等這些看似爬梳對方的好的字眼,其實是強調自己和其他被玩,還沒有名份的女人是不一樣的。(編輯:侯家瑜)

▲羅志祥被周揚青踢爆亂約砲,還舉行多人運動。(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感情畫下句點。(圖/羅志祥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