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率壞孩子對抗公牛 微笑刺客也是最後一舞鐵粉

Bill Laimbeer防守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ill Laimbeer防守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就在紀錄片《The Last Dance》在全球颳起旋風,活塞隊傳奇球星「微笑刺客」Isiah Thomas表示自己等不及在最新一集看到過去的「壞孩子活塞隊」與Michael Jordan的公牛隊在8、90年代的經典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siah Thomas接受《底特律自由報》採訪表示:「這段期間,我們所有人都渴望運動賽事。而你真的無法得知其他球隊內部是怎樣運作的,能窺視幕後看看他們內部是什麼樣子,以及他們遇到的衝突,看他們如何解決問題,看他們如何領導,這些不一樣的事情是我很感興趣也很好奇的,如今有機會看到,我真的很享受。」

當年活塞隊以剽悍球風聞名,甚至有「壞孩子軍團」的稱號,當年為了要阻止喬丹得分,還特別設置了「Jordan Rule(喬丹規則)」戰術,當喬丹拿到球,就動用所有球員去包夾。

Isiah Thomas表示:「我之前就說過,也在很多影片中提到,我們對喬丹在籃球上的成就,充滿著敬意與欽佩。而我們在場上的競爭就是這樣,那就是球場上的競爭,我們努力去贏球。真的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理由或之類的,就是我的球隊和你的球隊對抗,然後看看誰贏了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