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王朝契機!羅德曼談當年被馬刺「賤賣」往事

「小蟲」Dennis Rodman扣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蟲」Dennis Rodman扣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紀錄片《The Last Dance》引發熱潮,讓公牛王朝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促成公牛霸業的功臣之一「小蟲」Dennis Rodman(羅德曼),近日受訪再次提到當初被馬刺「賤賣」到公牛的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曼在ESPN的節目《First Take》中表示:「當我去到芝加哥的時候,球迷不知道該對我有怎樣的期待,當時我有點棘手,因為馬刺才剛甩掉我,然後得到一個什麼都不是的球員,Will Perdue。當時我心想『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羅德曼在活塞末期,成為一名防守專家,並且在和Isiah Thomas、Joe Dumars以及Bill Laimbeer等人聯手下,幫活塞拿到兩座總冠軍,後來被交易到馬刺。但羅德曼在馬刺被視為問題人物,之後又被賣到芝加哥,才讓公牛開啟第二度三連霸王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