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恩師求情「給我小孩機會」 批局外人蹭熱度:沒品

▲孫德榮(右)替羅志祥喊話。(圖/羅志祥臉書、孫德榮微博)
▲孫德榮(右)替羅志祥喊話。(圖/羅志祥臉書、孫德榮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日前證實與羅志祥的多年感情正式告終,女方還加碼爆料羅志祥私下放蕩不羈的渣男行為,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把羅志祥捧紅成四大天王,不過他後來卻遭對方指控性騷擾,如今羅志祥演藝事業重挫,孫德榮選擇不計前嫌,替他發聲:「留給我的小孩有反省和負責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認為這段9年情讓她變得更獨立。(圖/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將羅志祥私生活公諸於世。(圖/周揚青微博)

孫德榮寫下近500字的聲明,努力替徒弟求情,「我自始至終從不相信我全心全力扶植的羅志祥,會用性騷擾這3個字來傷害我,我一直都認為背後有人造謠或故意要讓我們兩個疏離。」

眼見「豬揚事件」愈演愈烈,孫德榮不得不出來講句公道話:「近期所有的媒體均把以前羅志祥上節目的內容拿來檢驗,來對照他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我認為這很不公平,因為過往的事件在人、事、地物不同的狀況下,當然答案是不一樣的,尤其要顧及製作單位的要求及節目效果,很多話跟內容根本不是真正的想法,尤其是感情的事只有他們兩人最清楚。」

孫德榮誠心奉勸所有媒體和局外人不要火上加油或落井下石,「我覺得這很沒品,尤其趁這個節骨眼出來蹭知名度的更是令人厭惡及不可取。」他認為羅志祥已承認錯誤和誠懇的道歉,並願意承受所有的後果,希望大家不要再火上加油,讓這一個風暴當成演藝圈的一個警惕和範本。(編輯:侯家瑜)


▲羅志祥的渣男行為飽受外界撻伐。(圖/羅志祥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