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愷樂形象全毀 律師籲女兒「向周揚青看齊」

▲李怡貞(左)大讚周揚青很️有兩把刷子。(圖/李怡貞臉書、周揚青IG )
▲李怡貞(左)大讚周揚青很️有兩把刷子。(圖/李怡貞臉書、周揚青IG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寫給羅志祥的分手信中,提及男方曾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隨後還直接在IG上標註愷樂,以嘲諷的口吻建議她去做性病檢查,昨(25)日晚上,愷樂終於打破沉默向周揚青道歉,間接證實介入他人感情。律師李怡貞認為周揚青真的很有兩把刷子,相信她想要逞奸除惡的成份,已經大過於抒發私人感情,還希望女兒要好好向她看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向周揚青道歉。(圖/愷樂IG)

「看到小豬的為所欲為,一直在被證實甚至背書,真的不敢想像他對女性的不尊重是到何種程度?」李怡貞表示贊同周揚青的作法,認為女方已經不是在以情傷當利刃,警世意涵才是真正文章目的。

李怡貞也感嘆社會存在太多渣男仗著一點錢、一點地位、一點權,就覺得女生都會對自己陷入情網,嚴重的甚至自戀到以約砲成果當作男性聚會中,引以為傲的下三濫話題。


▲李怡貞對周揚青的作法表示贊同。(圖/李怡貞臉書)

身為一名律師,李怡貞坦言這社會仍有很多男女不平等的現象存在,女性如果不夠強悍,很多時候只能吃悶虧,對於已是公眾人物的羅志祥,李怡貞激動直言:「倘私底下還如此不尊重女性,到底憑什麼在舞台上耍帥賣萌裝模做樣?還浪費一個真心待你的女人九年的生命!」他認為羅志祥既然已經道歉,就出面說明自己所做的噁心、可怕的事,或許才能夠止血。(編輯:侯家瑜)


▲羅志祥渣男行為飽受外界抨擊。(圖/羅志祥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