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月剛走 資深男星染新冠肺炎過世

▲和田周染疫過世。(圖/Twitter)
▲和田周染疫過世。(圖/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緊張,當地演藝圈已有兩位藝人染疫過世,繼志村健、岡江久美子後,今(26日)也傳出演員兼作家的和田周,已在23日因新冠肺炎離世,享壽81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江久美子本月23日早上5點20分因新冠肺炎過世,今媒體透露,和田周也因染疫於當天離世,他的葬禮已低調舉行,未對外公開。此外,他的太太上月因病過世,享壽73歲,夫妻倆相繼離世,讓人心痛不已。

和田周家世顯赫,他爺爺是明治時期的政治家和田維四郎,爸爸和田六郎(大坪砂男)與兒子虛淵玄都是知名的作家,老婆則是配音員瀨畑奈津子。

▲志村健染新冠肺炎病逝。(圖/翻攝志村健臉書) ▲▼志村健(上)岡江久美子都因新冠肺炎過世。(圖/志村健臉書、岡江久美子官網)

okaekumiko_004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