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2間藥局!女拆18片口罩見「神搭配」網讚:一次滿足

▲口罩。 (圖/翻攝PTT)
▲口罩。 (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各地都出現口罩荒,我國政府就推出「口罩實名制」政策,近期更再升級,除了藥局,還開通了超商、網購等通路讓民眾購買口罩。對此,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連跑了兩間藥局領口罩,但沒想到連兩次拿的口罩都藏滿驚喜,讓不少網友紛紛感到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上發文,表示自己 25 日連跑了兩間藥局要買口罩,但沒想到連續兩次拿到口罩都是「彩色」的!不僅如此,她還開心強調,「 1 包有 5 種顏色跟 3 色,現在是流行包彩色的嗎?開心。」

▲女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口罩。(圖/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

▲女網友指出,自己跑了兩間藥局,都拿到彩色搭配的口罩。(圖/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

貼文一出後,也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羨慕留言,「真好耶我們每次拿到的都是藍色」、「一次滿足」、「哇!好幸運」、「謝謝美罩洗眼睛,這樣已療癒」、「這些顏色都好美」、「為什麼我都買沒有這種驚喜包...」、「也太讚了吧!這樣心情也很彩色捏」、「別人家的藥局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各個都有驚喜」、「好羨慕喔!我都只領到藍色」。

由於許多網友詢問到底在哪間藥局買到該款口罩,原 PO 就貼心分享,指出自己是在新北市中和區的慈光藥局、安泰大藥局買到的。(編輯:陳雅雲)

▲女網友貼心附上自己領到口罩的藥局。(圖/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