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去哪?蔡阿嘎心測揭「最佳出遊點」 結果眾看傻

▲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圖/翻攝蔡阿嘎 IG )
▲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圖/翻攝蔡阿嘎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爆發,再過不到幾天五一連假即將到來,由於疫情仍未消失,不少民眾擔憂此次假期可能會對防疫造成影響。對此,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就於臉書上,分享「 51 連假。去哪個縣市玩?」的心理測驗,但沒想到許多網友一測後,都對於結果感到相當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於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則以「 51 連假。去哪個縣市玩?」為標題的心理測驗,圖中也列了 21 個選項,而蔡阿嘎亦於內文中分享測驗玩法,表示「 1~9 選一個數字,把這個數字 X3 、 +3 、再 X3 ,再把十位數跟個位數相加,最後的答案,就是你要去的縣市囉!」

▲蔡阿嘎分享五一連假心理測驗。(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測驗一出後,也紛紛吸引許多網友測驗,但有趣的是,大家指出不管選什麼數字,測出來的結果都會是「 9. 待在家」,直言「不管選什麼都是 9 ,真是太奇妙了,就是注定待在家」、「怎麼算都是 9 ,數學好強大~~」、「無論怎麼算都是 9 ,就是要待在家裡」、「聰明利用3的倍數,決定了就是待在家」、「不管怎麼選都是 9 耶」。

其中就有網友貼心解釋答案都是 9 的原因,表示「原式:( 3X+3 ) x3 = 9X+9 ,所以正整數 X 無論怎麼代入都會是 9 的倍數,而 X=1~9 時, 9 的倍數其十位數與個位數的和也正好是 9 。」幽默的是,還是有部分網友算出了九以外的答案,讓其他人笑翻直呼「怎麼一堆人算出 9 以外的數字」、「可能數學不好」、「這時算出九以外的計算機該重買了」。(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