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疫情後最希望哪國人來觀光?「第1名」全場太震驚

▲近期日本網路對於「日本來如何辨別大陸人」議題熱議,更有許多網友也紛紛提出分析。(圖/取自 pxhere )
▲近期日本網路對於「日本來如何辨別大陸人」議題熱議,更有許多網友也紛紛提出分析。(圖/取自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也都傳出許多確診案例,近期台灣由於防疫有成,也備受國際關注。對此,就有日本網友於推特上以「疫情後最希望哪國人來日本觀光」為題進行投票。沒想到,結果一出爐後,就讓不少人感到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 日有一名網友於推特上發布投票活動,而該民調則是以「疫情後最希望哪國人來日本觀光」為題進行投票。投票一開後,也吸引了將近 2572 人參與,值得一提的是,該投票的結果第一名台灣以 88.7% 獲得,第二名則是美國 5.4% ,第三名是中國 3.8% ,第四名是義大利 2.1% 。

▲近日推特上有一個以「疫情後最希望哪國人來日本觀光」為題的投票活動。(圖/翻攝推特 @yoshiefans )

投票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日本網友在留言區討論,直言「日本和台灣我希望交流增加」、「台灣壓倒性勝利」、「我要去台灣,我喜歡台灣!」、「我愛台灣人」、「我也愛台灣,結束後想再去」。

▲日本網友討論熱烈。(圖/翻攝推特 @yoshiefans )

該消息也被轉貼至 PTT 上,不少台灣人一看到結果後,也感動直呼,「我超想去日本!疫情一結束一定馬上買票飛過去」、「這比較像好感度投票,不是真的實際考慮誰比較危險或是帶來多少經濟」、「輾壓 XD 」、「 TAIWAN NO.1 」、「台日加油,期待疫情結束恢復觀光」、「台日一家人」。(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