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母校崇學旗開得勝!小六重砲薛和坤一年打10轟

南市崇學薛和坤單場4支4猛打賞(學生棒聯提供)
南市崇學薛和坤單場4支4猛打賞(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崇學就是重新學習」,台南市崇學國小校長洪榮進以此勉勵球隊,今天(27日)在國小硬式聯賽首戰對到嘉義縣太保國小,崇學包括薛和坤兩分砲在內,全場狂掃26支安打,終場以21比9贏球,勝場開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學首場交手太保形成打擊大戰,雙方共敲出39支安打,崇學前兩局就攻進10分,不過太保也展現韌性,1局下攻進4分,前3局打完,崇學以10比4領先,4局上第四棒薛和坤扛出兩分彈延續攻勢,崇學幾乎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末局更一口氣灌進7分,拿下最後勝利。

薛和坤單場4支4,另有1次保送,包括二壘安打、一壘安打(2支)、全壘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手感火熱,小六的他在今年市內聯賽6場比賽就夯出4轟,六年級整年全壘打數更已經達雙位數,長打能力不錯,崇學總教練蘇煒智表示,他身材突出(身高170公分、體重85公斤),力量較足,是全隊打擊重心,今天表現是正常演出。

崇學是傳統棒球勁旅,過去是中華隊代表常勝軍,硬式聯賽也曾三度稱王,近年較為沉寂,校長洪榮進期待重返榮耀,總教練蘇煒智指出,今年拿下市內謝國城盃(LLB)代表權,這次聯賽目標先設定8強,「我們優勢在打擊,守備還可以,當然也希望這塊老招牌不要到我們手上斷掉,會盡力維持下去。」

4月27日各場地比賽成績如下:

(亞太副球場)

嘉市民族0-11北市福林 屏縣前進22-2金門中正

雲縣饒平0-19竹市西門 中市力行8-9東縣卑南

(安慶國小棒球場)

桃市中平4-0新北興穀 南市立人0-16桃市仁善

桃市龜山11-7投縣新街 雲縣鎮西0-10新北土城

(小北C棒球場)

東縣豐田20-0苗縣汶水 南市協進4-3東縣紅葉

新北大豐7-3桃市華勛 宜縣三星9-8彰縣東山

(小北E棒球場)

宜縣大同16-0竹市虎林 屏縣大平3-10竹縣大同

南市崇學21-9嘉縣太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