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老闆喜歡下屬 「告白超兇」嚇死職員:是在教訓喔?

▲成勛(左)告白太兇,嚇到所有人。(圖/Naver電影、海樂)
▲成勛(左)告白太兇,嚇到所有人。(圖/Naver電影、海樂)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片《正在相愛嗎?》由成勛、金素恩主演,金素恩片中飾演母胎單身的素靜,她拿到一本魔法書後,詢問「我有機會墜入愛河嗎?」卻翻到「過不久後,妳會收到很多人的告白」的答案,結果此後身邊男性不斷示愛,老闆勝材(成勛 飾)的惡劣態度也大不同,2人發展讓觀眾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素恩片中生活艱苦,獲得魔法書後大受歡迎。(圖/Naver電影)

該片其實2018年就拍完,直到2020年3月才在韓上映,導演金正權率領劇組在咖啡廳開記者會,金素恩就說:「電影拍完離上映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很幸運可以在今年公開跟大家分享,希望帶給大家春天的溫暖。雖然女主角生活艱苦,但也沒有失去夢想和熱情,努力發光著,其實跟我非常相似。」

成勛大方分享吻戲經驗,他說:「以前在拍攝吻戲時,一定是先催眠自己非常愛眼前這位女生。而吻戲一定要讓女主角上鏡,所以按照女生拍起來最美的角度來做即可。」而預告片中,他對金素恩態度惡劣,但書籍魔法奏效後,他直球告白:「要不要跟我交往?」期間等不到回覆,竟以老闆的姿態憤怒再問一遍,嚇壞其他職員,同情素靜說:「妳是在被告白,還是在被教訓啊?」發展讓人期待。《正在相愛嗎?》4月30日在台上映。

正在相愛嗎 劇照
▲成勛片中喜歡下屬。(圖/海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