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家中有球場維持身手 鵜鶘狀元:我準備好開打了

▲鵜鶘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鵜鶘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NBA目前仍在停賽當中,而紐奧良鵜鶘「狀元郎」Zion Williamson表示自己趁這段期間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並且已經準備好隨時投入高強度的賽事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疫情期間,球員被強制要求在家自主隔離,但Zion表示自己還是找辦法訓練,他說:「有志者,事竟成。」他接受《TNT》的Ernie Johnson採訪時表示,自己保持備戰狀態,以防NBA隨時恢復賽季,使自己不需要花太久時間就能適應。

Williamson表示:「老實說,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維持身體的狀況,自己好好鍛鍊並保持備戰狀態,你永遠不知道聯盟什麼時候會說『好吧,來恢復比賽。』我可不想到時候看著隊友,說出『抱歉,兄弟,我還沒準備好。』所以,我要為了隊友做好準備。」

Williamson透露,他在紐奧良的住宅有一個籃球場,因此他在自主隔離期間都可以在家練習。另外,球隊也在前陣子將場館裡的健身設施拆解,依照球員住家環境將合適的器材寄到球員家中。同時,球隊也透過Zoom視訊軟體讓訓練人員帶領球員鍛鍊。

「這很糟糕,我之前在休了三、四個月之後才重回球場,正當我剛覺得要起步了,卻發生這樣的事。雖然從這角度來看很糟糕,不過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因為我獲得更多的時間來治療我的膝蓋和整個身體。」Zion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