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家常看見!她問「古董石頭椅」有何好處?內行人神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時代改變了,現在的許多生活型態與方式都和過去不同。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經常在長輩家中看見的那種「古董石頭椅」,除了很貴還有坐起來很硬之外,到底有什麼好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了一張木質扶手的古風石頭椅照片,透露自己親戚家就有一組這種椅子,老人家很喜歡坐,但原 PO 實際坐過只覺得「快被冷死了」。於是好奇詢問大家,除了爆貴、可以用很久、坐起來很硬之外,這種椅子到底有什麼好處?坐了「可以永保安康嗎?」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許多內行人紛紛留言回覆說,「夏天坐起來真的很涼爽」、「不怕被貓狗抓,反正是石頭牠們通常也不愛抓」、「其實這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賣得超貴」、「這種椅子可以讓妳坐上去時背部貼著椅背不易彎腰駝背可修正坐姿,讓脊椎不易側彎,習慣成自然之後去外面也會讓妳的良好坐姿得到加分及讚許」、「非常耐用堅固,不會蟲蛀,夏涼,冬天鋪厚的坐墊即可」。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回憶湧現,「我老家也有」、「我結婚時的嫁妝呀,在還在繼續使用哦」、「小時候的回憶」、「老家還有一套 45 年了」、「阿嬤家有...撞到真的升天」。(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