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惠美化身一日披薩外送員 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

▲縣長王惠美化身一日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轉達縣民的感謝。(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8)
▲縣長王惠美化身一日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轉達縣民的感謝。(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多時,第一線醫護人員身心備感壓力,熱心民眾李小姐為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捐贈2萬元購買必勝個人披薩253份給縣內醫護人員,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8)日化身一日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向醫護人員送上熱騰騰的披薩,轉達縣民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心披薩
▲彰化市1名李姓女子大手筆買了253份披薩,近中午送給彰化基督教醫院醫護人員。(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8)

彰化市1名李姓女子大手筆買了253份披薩,今(28)日近中午送給彰化基督教醫院醫護人員,253盒披薩與飲料堆積如山,分送各個部門,醫護人員拿到熱騰騰的披薩大快朵頤,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王惠美說,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到現在非常緊張,她再次利用機會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辛勞,守護鄉親的幸福與健康,「有您們真好」,謝謝鄉親對醫護人員的支持,這次李小姐捐贈2萬元的披薩要送給醫護人員。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左)親自向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送上熱騰騰的披薩。(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8)

李小姐透過錄音表示,最近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其它忙她幫不上,只能說一句「您們辛苦了」,醫護人員為了大家的健康繼續守護在第一線,我們真的很感恩,謝謝您們。加油!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有您們真好。

全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中的第19例為彰化白牌計程車司機,也是首起死亡病例,讓縣民人心惶惶,但彰化縣已1個多月來未再有新增確診個案,王惠美說,疫情期間造成民眾生活許多不便,也因為大家配合防疫,台灣已經好幾天都零確診。


▲醫護人員大口咬下充滿愛心與關懷的pizza,pizza熱騰騰,心裡暖暖的。(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8)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說,從1月27日收治第一位新冠肺炎的病人以來,同仁都相當辛苦,彰基收治的新冠肺炎治癒率百分百,今天已經全部康復出院,沒有任何死亡病例,且還治療了全國年紀最大的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彰基已沒有新冠肺炎的病人,但也提醒罹患癌症、慢性疾病患者不要為了疫情期間不敢到醫院延誤就醫。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