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穿內衣標籤鑲9顆「珍珠」 細看怕爆:一輩子有陰影

▲女孩穿內衣赫見標籤上有「珍珠」。(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孩穿內衣赫見標籤上有「珍珠」。(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天氣變暖,也是許多動物開始活躍、繁殖的季節。一名女孩分享自己穿內衣時,突然覺得背後有異物,拿下來一看竟有 9 顆「珍珠」和一隻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昨( 27 )日在《爆怨公社》上分享驚恐經歷,她早上起床準備上班,要穿內衣時突然覺得有異,脫下赫見標籤上有著 9 顆白色的「小珍珠」,乍看之下很美,但還有一隻成蟲,原來那些「珍珠」其實是蟲卵!

▲其實是黃斑椿象產卵。(合成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實是黃斑椿象產卵。(合成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孩崩潰喊著「一輩子都有陰影了」,網友們看了也驚呼「我以為那個是扣子縫在布標上」「雞皮疙瘩了」「我以為是珍珠,乾好噁」。

還有許多熱心網友解答「黃斑椿象只有 12 顆透明的卵,沒有毒液但有臭液」「話說這個應該不是荔枝椿象,應該是 12 顆卵的黃斑椿象」。原 Po 隨後也更新內文表示,她的衣服習慣晾在外面,所以內衣應該是在陽台被下蛋,提醒大家多注意。(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