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遭輿論公審 好友心疼發聲:是朋友就不要再落井下石

▲不忍羅志祥遭批鬥,演員張皓明(右圖)發聲向外界喊話。(圖/羅志祥、張皓明臉書)
▲不忍羅志祥遭批鬥,演員張皓明(右圖)發聲向外界喊話。(圖/羅志祥、張皓明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被交往9年的周揚青公開千字分手信,內容披露他慣性約砲、偷吃、邀哥兒們玩多P等不堪性事,連與「蝴蝶姐姐」愷樂的地下情也見光,形象全毀。不忍小豬連日來成為輿論撻伐的對象,好友張皓明(金寶三)發文呼籲:「是好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左圖)和周揚青的通訊軟體對話曝光。(圖/記者葉政勳攝、周揚青IG)
▲小豬和周揚青分手撕破臉。(圖/記者葉政勳攝、周揚青IG)

張皓明連發兩篇文替小豬求情,26日先在臉書寫下:「這二天感觸很深,是好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並附上5個哭臉表情符號,可見對好友的處境十分心疼。

27日張皓明再度PO文喊話:「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去批評別人來提升自己,也不需要時時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別人」,認為不管是對手還是朋友都應該相互尊重,「你要的感覺優秀不必透過別人來維護。」

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同表示:「說得對,有正面想法」、「尊重,是雙向的」、「漫罵不能解決事情...謝謝寶三哥,這個時間點跳出來講了這些客觀的話」、「不錯啦!這種時候你還敢站出來說話,你是個值得交的好朋友,羅應該要欣慰」。

不少人則嗤之以鼻:「真的好友,你應該私下規勸他的行為」、「為什麼有人覺得能代替他本人求情?他的道德敗壞傷害了那麼多女生,一句已經道歉就行了?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痛」,有網友嗆問:「這種事居然還有護航?」張皓明不滿回覆:「護航什麼,我只是希望不要網路上罵來罵去,希望事情可以圓滿結束!」(編輯:楊穎軒)


▲張皓明連發兩篇文幫小豬求情。(圖/張皓明臉書)


▲張皓明曾發文稱讚前老闆小豬,「他是對員工大方的好老闆及夠義氣的朋友。」(圖/張皓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