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可能大換血!日媒:陽岱鋼陷入危機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是傳統強隊,根據日本媒體《AERA.Dot》報導,陽岱鋼為首的FA移籍球員,都有可能因為球隊大換血,不在球隊未來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以野上亮磨、陽岱鋼為例,其中野上曾在西武以11勝成績隔年加入巨人,但是狀況不穩,2018年就掉入二軍,之後轉成中繼出發,第一年出賽25場,9場先發,4勝4敗,1中繼成功,防禦率4.79。

不過去年他13場出賽,1場先發,3中繼、1後援成功,防禦率3.50仍不佳,加上去年10月阿基里斯腱斷裂,3年約4億5000萬的最終年,要先由復健開始。

台灣好手陽岱鋼也遇到危機,過去當然是三拍子球員代表,年薪預估約5年15億左右,不過這幾年都受到傷勢影響,2017年、2018年都是出賽87場,去年出賽110場,不過主要以代打為主,今年因為有「鯊魚先生」Parra等球員加入,加上年輕外野手競爭,也被拉去守一壘。

此外,如:岩隈久志、炭谷銀仁朗等選手是否留下都是疑問,巨人還有中島宏之等老將可用,如何自由球員再進行補強,或是大變動,都會是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