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見醜聞傳訊打氣 羅志祥「5字回覆」洩近況

▲小馬(左)自曝留言替羅志祥(右)打氣。(圖/小馬、羅志祥臉書)
▲小馬(左)自曝留言替羅志祥(右)打氣。(圖/小馬、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將對方私下放蕩不羈、毀滅她三觀的作為搬出檯面,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也讓羅志祥的形象毀於一旦、事業搖搖欲墜,藝人倪子鈞(小馬)昨(28)日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有傳訊息替好兄弟羅志祥打氣,而對方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圖/周揚青IG)
▲周揚青將羅志祥私生活公諸於世。(圖/周揚青IG)

據《中國時報》報導,看見好友醜聞傳遍各界,成為眾矢之的,小馬決定透過留言給予羅志祥慰問,而對方也回「好,謝謝兄弟」,雖然才短短幾個字,小馬就能聽得出來羅志祥心情備感沉重,但仍堅強地面對這一切。

「他的認錯是有勇氣的,因為知恥近乎勇。」小馬也坦言自己並非當事人,並不了解事情經過,所以沒資格給任何建議,只能給羅志祥鼓勵。(編輯:侯家瑜)


▲小馬透露羅志祥仍堅強面對一切。(圖/小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