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疫情陪不了家人 莊人祥曝:早出晚歸都沒看到媽媽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表示,國內今日無新增個案,累計已經連續4天零確診,不過防疫工作還是不可以鬆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就提到,謝謝大家關心,這段期間真的是比較早出門,晚上大概九點、十點回到家,不過家裡還是沒有改變,就是回到家比較累,看個電視後就睡著,比較沒辦法看到媽媽,以後會定時跟媽媽請安,謝謝大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也提到,他自己作息沒有差很多,就是晚睡早起,跟家人相處時間影響不大,因為孩子在國外,就是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整體作息沒有太多改變。

另外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也被問到這段期間跟家人相處狀況,張上淳表示,我是醫療人員平常就是早出晚歸,醫院裡面早上七點半開會是常有的事,再加上他在學校醫學院有工作,所以本來就會比較晚回去,張上淳強調,雖然現在會更晚,但是幫忙指揮中心相關開會、討論等等。

另外張上淳也提到,很感謝陳時中部長,他是非官方人士的義工,謝謝部長昨天把花送給他,他認為有機會幫國家、幫社會做點事情,就盡他最大的力量幫忙。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