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羅媽重病、像狗一樣求放過 小豬噤聲6天發聲護母

▲羅志祥打破沉默出聲護母。(圖/羅志祥IG)
▲羅志祥打破沉默出聲護母。(圖/羅志祥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深陷劈腿、約砲等桃色醜聞,今(29)日週刊報導周揚青閨密爆料羅媽媽重病,小豬「像狗一樣」向前女友求情,才讓周決定不公開毀滅性證據。對此,小豬稍早發文澄清:「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深陷桃色風暴。(圖/羅志祥臉書)
▲小豬深陷桃色風暴,社群網站全面噤聲。(圖/羅志祥臉書)

小豬今被《鏡週刊》踢爆,周揚青的閨密表示,小豬除了「蝴蝶姐姐」愷樂,還有Popu Lady吳昀廷(寶兒)、Twinko篠崎泫、網拍女模張香香,及虎航空姐Rita等4位「后宮」,以及他搬出羅媽媽生病,苦苦哀求周揚青不要再爆料,周才心軟沒有曝光更多偷腥鐵證。

針對週刊報導,張香香、Rita皆發聲駁斥和小豬有牽扯,連周揚青本人也透過微博打臉週刊:「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間接替前男友撇清「后宮花名冊」的謠言。

而小豬本人剛剛也在微博PO文聲明,「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謝謝大家!」(編輯:楊穎軒)


▲羅志祥全文。(圖/羅志祥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