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基層棒球員 蔡其昌邀企業贈200雙棒球釘鞋

▲中山國中王牌投手高昱希(左)、李以諾(右)代表接受贈鞋。(圖/柳榮俊翻攝2020.4.29)
▲中山國中王牌投手高昱希(左)、李以諾(右)代表接受贈鞋。(圖/柳榮俊翻攝2020.4.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是傳統棒球勁旅,在沒有後援會的情況下屢創佳績,今年更榮獲國中組硬式棒球聯賽全國亞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29)日特邀鑽石運動用品集團協助,贊助價值約40萬元的棒球釘鞋200雙給中山國中棒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其昌表示,對棒球團隊的支持一直不遺餘力,有鑑於中山國中棒球隊的經費有限、球員裝備亟需擴充更新,而鑽石運動用品集團是全球前十大知名運動鞋及運動產品的生產企業,位居全球鞋業龍頭。營運長陳立宗是臺中人,熱心公益,對於幫助社會弱勢團體不遺餘力。體育需要企業的資源及政府的協助,選手才能在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培訓,從基層做好扎根,未來台灣選手才有在世界揚眉吐氣的機會。

鑽石運動用品集團代表常立武表示,鑽石運動用品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球員未來行有餘力,也能回饋社會,將奉獻精神薪火相傳。

蔡其昌也勉勵棒球隊,大家努力追夢,或許下一個MLB球星就來自於中山國中棒球隊,更與在場球員高呼,誓言奪下下一屆冠軍。

中山國中校長翁麗鳳也說,中山國中棒球隊重視球員的品德教育及團隊精神,球員以「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勇敢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次全國硬式聯賽,學生展現全力在球場上拚搏,滑壘、盜壘全用上了,也感謝蔡其昌副院長和鑽石運動用品集團愛心捐贈釘鞋,讓學生有舒適的球鞋可以放心打球,學生會善用這份愛心創造更好的成績,努力為台中市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