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女神陳德容結束8年婚姻 深夜曬親密照首發聲

▲陳德容結束8年豪門婚姻。(圖/陳德容臉書)
▲陳德容結束8年豪門婚姻。(圖/陳德容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5歲瓊瑤女星陳德容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9)日傳出她自曝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結束8年婚姻,豪門婚變令外界頗訝異。面對各方關心,陳德容深夜在社群平台發聲,她曬出與媽媽的親暱合影,感性表示:「家人是永遠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容五官標緻、氣質脫俗,被封為「初代玉女掌門人」。(圖/陳德容臉書) ▲陳德容五官標緻、氣質脫俗,被封為「初代玉女掌門人」。(圖/陳德容臉書)

陳德容日前接受《聯合報》專訪,透露與王贊策在去年8月簽字離婚,沒有爭吵也無財產分配問題,是很和平的分手,至於分開的原因不是第三者,她說和前夫工作性質差太遠,聚少離多是主因。

資深玉女掌門人婚變引發騷動,陳德容昨晚近深夜12點同步在臉書、微博發文,開頭就寫道:「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並標記「#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家人是永遠的支持」,更以「#新的開始#請多指教」作結,似乎十分享受恢單後的狀態。

陳德容同時附上一張依偎在與母親身旁的合照,由於母親節將至,粉絲紛紛留言:「結束才是另一扇門的開啓!姐姐加油」、「兩位美女好!祝陳媽咪!母親節快樂!讚」、「加油,我是妳十九歲演戲就看妳長大的觀眾」、「女神還是女神,以後也幸福」!(編輯:楊穎軒)



▲陳德容曝光與媽媽的合照,回應關心她的朋友及粉絲。(圖/陳德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