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裡誰最難對位?林書豪選這兩人另加上限定條件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目前全球體壇依然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大部分聯賽都出於停賽狀態,「豪小子」林書豪最近也趁這機會和球迷互動,近期他談到過去在NBA打球時對位過最難守的兩名球星,認為是勇士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和雷霆「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不過還要加上一個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最難對位的球員是KD加盟勇士前的Stephen Curry和KD離開雷霆後的Russell Westbrook。」林書豪這麼說道。

而至於為何還要分Kevin Durant離開前後的時期?林書豪回答:「因為他們那時的使用率都很高,你永遠都不能得到喘息的機會,真的是每個回合都打擋拆,並且他們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

Westbrook在Durant離開後的一個賽季,使用率飆升到41.7%,寫下聯盟新高紀錄;不過Curry在Durant來之前也不是黏球的球員,在使用率最高的2015-16賽季也只有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