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放棄復賽!沃神曝聯盟總管堅持本季決出冠軍

▲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大爆發,NBA自3月中有球員確診後全面停賽,何時重啟還未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今(1)撰文指出,聯盟總管Adam Silver相當堅持本季會決出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NBA停賽快滿2個月,但美國疫情還未受到有效控制,何時重啟聯賽也相當難定論,昨天還傳出將在奧蘭多的迪士尼舉辦,Wojnarowski表示大部分聯盟人士認為,在賭城舉行的版本是目前最好的主意。

Wojnarowski透露Silver曾多次表態,他仍堅定本季會決出冠軍,不會直接取消賽季,但這個宣言讓聯盟陷入兩難。

Silver不論在公開場合或私下都堅稱,若公眾和醫療人員沒有接受大量病毒檢測機會,那他也無法接受聯盟擁有特權,為了復賽進行大量檢測。

換句話說,若無檢測,大部分球員不會願意暴露在風險下打球,重啟還需時間。目前聯盟最快將在5月8日開放訓練場館,並發出多達16頁的備忘錄,說明球員和球團必須遵守的防疫措施。

先前Silver曾表示在5月1日前不會有複賽的明確答案,但到今天仍舊沒有進一步發展,但大多數高層對於本季復賽仍保持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