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中學慶祝「連6零確診」 快閃活動師生同樂

▲排球及籃球校隊員在下操場,手舉籃、排球形成「零」圈,期許著永遠「零」確診。(圖/竹林中學提供)
▲排球及籃球校隊員在下操場,手舉籃、排球形成「零」圈,期許著永遠「零」確診。(圖/竹林中學提供)

記者孫唯容/ 新北報導

台灣今(1)日迎來連6「零」確診的好消息,新北市竹林中學職科全體師生暨籃、排球隊員及教練發起的「竹林快閃~竹林、竹林、我愛您(零)」創意活動,師生們在創意與歡笑中一同渡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體參與人員快閃移動到好漢坡,依戶外社交距離1公尺的位置,快速站上排好隊形,興奮地比出OK象徵6天零確診手勢﹔同步排球及籃球校隊員在下操場,手舉籃、排球形成「零」圈,期許著永遠「零」確診,全體人員大喊「竹林、竹林、永遠愛您(零)」,全程快閃約6分鐘,所有參與人員都非常開心,尤其在疫情延續數月,許多活動取消,今天快閃活動讓連日來沉悶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竹林中學校長顏麗珠表示,自疫情以來,每天確實的量體溫、勤洗手,定期的消毒所有的教學環境與設備,經過數月孩子們已經養成生活習慣﹔在課程教學上,因疫情的關係,不少老師們同步應用線上教學與視訊會議,雖然疫情帶來些許不便,如用不同角度面對,事實上增加更多學習機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