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人兒子當主播!穿「內褲」報新聞畫面全都露

▲威爾李維穿內褲(右)播報。(圖/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截圖)
▲威爾李維穿內褲(右)播報。(圖/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美國確診累計超過一百萬例,許多員工都被要求在家工作,即便是電視記者也不例外。美國廣播公司(ABC)一名居家隔離的體育記者威爾李維(Will Reeves),日前在家中連線報導時,被網友發現他只穿內褲上陣,引爆熱議,事後更有媒體發現,威爾竟是曾飾演電影《超人》系列知名演員克里斯多福李維(Christopher Reeve)的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BC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日前讓記者威爾在家中做連線報導,與電視台直播室兩名主播,一起討論有關佛羅里達州醫療部門,以無人機向退休長者社區運送物資的情況。

▲威爾李維原來是「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如圖)的兒子。(圖/達志影像) ▲威爾李維原來是「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如圖)的兒子。(圖/達志影像)

畫面中便看到,上半身穿著整齊西裝的威爾侃侃而談,由於他的下半身被一些新聞字幕遮住,因此一開始都很正常,但突然畫面拉遠,照到威爾的大腿,就瞧見他露出穿著黑色內褲的腿部,清清楚楚呈現在觀眾眼前,而眼尖的人還發現,分割畫面的另一名女主播似乎察覺到了,表情瞬間有點微妙,而這段新聞也立刻傳遍全世界各地,成為熱門話題。

▲另一名女主播(左)表情微妙。(圖/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截圖) ▲另一名女主播(左)表情微妙。(圖/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截圖)

網友瘋狂轉發該片段影片,許多人留言笑說,「上面忙著工作,下面忙著開Party」、「他應該被嘉獎才對,因為他秀出火辣身材」、「我確定你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記者」、「英雄是不穿褲子的」。

事後,威爾表示,他原本計劃在完成節目後,外出做運動,因此沒穿上長褲。幸虧他想得很開,笑說希望網友可以從中獲得快樂,並表示:「這一刻是我最笑死人的『報導』時刻。封關久了,大家也真需要歡笑一場,希望大家都已經笑夠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