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開車出門吸病毒!瑪丹娜自爆有「新冠肺炎抗體」

▲瑪丹娜自爆有新冠肺炎抗體。(圖/瑪丹娜IG)
▲瑪丹娜自爆有新冠肺炎抗體。(圖/瑪丹娜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現年61歲的天后瑪丹娜今(1)日在IG分享「隔離日記」,竟自稱有「新冠肺炎抗體」,說她接受測試後驗出自己的身體有抗體,然後最近一直在家隔離的她,更揚言要開車出去,呼吸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說:「我之前去做了檢驗,發現我有抗體。所以明天,我將會開車外出遠行,而且會開窗呼吸空氣,我不怕吸入一堆新冠病毒,僅希望明天陽光普照。」可是瑪丹娜並未透露,是否曾有過任何新冠肺炎的症狀,也沒說明整個檢測的過程。

▲瑪丹娜說要開車出去,呼吸新冠病毒。(圖/瑪丹娜IG) ▲瑪丹娜說要開車出去,呼吸新冠病毒。(圖/瑪丹娜IG)

然而,有網友懷疑瑪丹娜說話的真確性,因為目前尚未有任何證明指出,抗體可以有效預防新冠肺炎,因此很有可能再度感染,倘若瑪丹娜打算停止自我隔離,建議還是小心為上。而且美國疾管中心亦曾表示,體內有抗體反應,可能是因為之前曾經感染過其他冠狀病毒,但目前仍不清楚,這種抗體是否能避免再度感染新冠肺炎。

▲瑪丹娜的說法令人質疑。(圖/瑪丹娜IG) ▲瑪丹娜的說法令人質疑。(圖/瑪丹娜IG)

早前瑪丹娜曾公開表達對於新冠病毒的看法,口出狂言形容新冠病毒是「偉大的平衡器」,因為病毒不論身份地位高低,都一視同仁地攻擊,招致不少網友砲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