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重播「林來瘋」重振紐約 林書豪坦言又驚又喜

Carmelo Anthony 和林書豪在場上對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 和林書豪在場上對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中斷NBA球季這段期間,紐約尼克隊在MSG Network重播2012年短暫但令人難忘的「林來瘋」相關賽事和訪問。目前人在中國等待CBA復賽的林書豪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對於尼克隊的做法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天接受ESPN節目「The Jump」採訪時表示,考量到紐約市的嚴峻疫情,對於這樣的節目安排,他認為別具意義。林書豪說:「我一開始接到經紀人的電話,他說:『嘿,他們打算那樣做。』我那時候很驚訝。因為新冠病毒,紐約現在正歷經數十年來最艱困的時刻,這真的是非常非常悲慘的時期,尼克隊認為需要做一些振奮人心的事情。」

林書豪表示,有悠久隊史的尼克隊,大可播出其他時期的影像,但球隊卻選擇重播林來瘋時期,讓他又驚又喜。

目前人還在中國等待CBA復賽的林書豪表示:「這裡沒有任何運動賽事或演唱會,但已經很接近正常生活了。所以我們每天都在訓練,我們每天都與球隊一起訓練和打練習賽。這就像一個很長很長的訓練營,就像電影《今天暫時停止》一般。但我們會熬過去的,然後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看看是否會繼續這個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