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風波已過?范瑋琪「面無表情」驚呼:居然已經5月

▲范瑋琪曬出久違的自拍照。(圖/范瑋琪IG、臉書)
▲范瑋琪曬出久違的自拍照。(圖/范瑋琪IG、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對於行政院下令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事相當不滿,在私人臉書上以「狗官」等激烈字詞痛批院長蘇貞昌,即使事後親自公開道歉仍飽受外界抨擊,事隔多月,范瑋琪終於在IG上曬出自拍,和大家分享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被PTT網友爆料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圖/PTT)
▲范瑋琪被PTT網友爆料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圖/PTT)

范瑋琪面對鏡頭看起來脂粉未施,面無表情替自己加油打氣:「居然已經來到五月份了...振作振作打起精神!」隨後再PO出平安鳥的照片,感性寫下:「感恩,知足,惜福。 謝謝平安鳥,讓愛繼續傳遞出去,越來越大!感動就不遠了!」


▲范瑋琪曬出平安鳥的照片,希望讓愛繼續傳遞出去。(圖/范瑋琪 IG)

即使因「狗官事件」失去不少粉絲,不過這次正能量的回歸,也激勵許多人:「對,要振作起來打起精神。」、「這幾天在工作上屢受挫敗,看到這裡彷彿看到妳的鼓勵。」(編輯:侯家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居然........已經來到五月份了........ 振作振作打起精神!

范范范瑋琪(@fanf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