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正妹「人美聲甜」 1百萬粉絲驚嘆:零死角女神

▲烏茲別克正妹「人美聲甜」, 1 百萬粉絲驚嘆。(圖/翻攝自 elina_4_22 IG )
▲烏茲別克正妹「人美聲甜」, 1 百萬粉絲驚嘆。(圖/翻攝自 elina_4_22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人來說,有個「身材超棒、顏值超高」的女孩當女友,當然再好不過,而通常許多人聽過最美的美女都是來自俄羅斯、烏克蘭,但近日卻有一位來自中亞烏茲別克的正妹,她不但有著完美的體態和豐滿的上圍,更還有完美的聲線,這讓她的 1 百萬粉絲都超驚嘆直呼「根本 360 度零死角女神」,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女叫 Karimova Elina 。(圖/翻攝自 elina_4_22 IG )

原來這位美女叫 Karimova Elina ,有著東歐妹精緻的臉蛋和嬌小玲瓏身的她,無論擺出什麼表情都能瞬間融化人心,會讓人有種想戀愛的衝動,甚至在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115 萬粉絲,就連在 YouTube 上的追蹤人數有 60 萬。更令人驚訝的是, Karimova Elina 會受粉絲們喜愛,靠的不僅是亮眼的外型,人美聲也美的她竟說的一口流利的韓文,將韓文流行樂唱得淋漓盡致,這讓網友們直呼「真的是天籟之音」。





▲ Karimova Elina 無論擺出什麼表情都能瞬間融化人心,會讓人有種想戀愛的衝動。(圖/翻攝自 elina_4_22 IG )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看天使在唱歌!這畫面也太美了吧,歌聲也好聽,讓人完全沈浸其中無法自拔」、「五官精緻美女無誤」、「非常精緻的臉蛋,跟她雙眼對視的瞬間,覺得自己有點害羞」、「落入凡間的洋娃娃,真是美得嚇人」、「長成這樣,連唱歌都這麼好聽,太犯規了吧」、「這妹子長得真精緻讓人想多看一眼」。(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