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今(15)日亞利桑那響尾蛇與舊金山巨人三連戰最終戰,以8:7由響尾蛇收下勝利,不過在第八局發生火爆插曲。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因不滿裁判妨礙跑壘的判決,抗議無果後遭驅逐出場。臨走前他氣到對場上所有裁判比出驅離手勢,引發球迷討論。
當下認為裁判編造判決!Lovullo賽後承認錯誤
火爆場景發生在八局下半,當時輪到響尾蛇守備,兩人出局、一壘有人。Heliot Ramos擊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壘上跑者Christian Koss卻在經過二壘時與野手相撞,重摔在地而立刻被觸殺出局。不過裁判在經過商議後決定改判當事野手Jordan Lawlar妨礙跑壘,Koss得續留在二壘上。
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對此判決相當不滿,當即上前理論,不過最終仍抗議失敗。Lovullo賽後解釋抗議原因,表示當下他緊盯裁判,認為他們事後才做出妨礙跑壘的裁決,且不太可能同時關注三壘邊界和二壘防區的狀況,「當下覺得裁判們只是想編造出一個判決。」
然而在被驅逐後, Lovullo並未立即離場,而是轉向裁判組,逐一指向四位裁判,模仿裁判的動作,做出「你出局了!」的手勢,象徵性地「驅逐」了整個裁判組,此舉引起全場歡呼和球迷熱議。不過Lovullo在賽後記者會上承認裁判當時的判決是正確的,「裁判們表現得很好,我承認我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爆場景發生在八局下半,當時輪到響尾蛇守備,兩人出局、一壘有人。Heliot Ramos擊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壘上跑者Christian Koss卻在經過二壘時與野手相撞,重摔在地而立刻被觸殺出局。不過裁判在經過商議後決定改判當事野手Jordan Lawlar妨礙跑壘,Koss得續留在二壘上。
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對此判決相當不滿,當即上前理論,不過最終仍抗議失敗。Lovullo賽後解釋抗議原因,表示當下他緊盯裁判,認為他們事後才做出妨礙跑壘的裁決,且不太可能同時關注三壘邊界和二壘防區的狀況,「當下覺得裁判們只是想編造出一個判決。」
然而在被驅逐後, Lovullo並未立即離場,而是轉向裁判組,逐一指向四位裁判,模仿裁判的動作,做出「你出局了!」的手勢,象徵性地「驅逐」了整個裁判組,此舉引起全場歡呼和球迷熱議。不過Lovullo在賽後記者會上承認裁判當時的判決是正確的,「裁判們表現得很好,我承認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