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絕殺前就已進攻犯規 裁判報告:推人還踩腳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calendar_today2020-07-01 10:55:22

1200_630 貼文預覽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在CBA所屬的北京首鋼隊昨天以92:90戰勝浙江,「豪小子」還在最後時刻切入要到犯規,用罰球絕殺對手。不過今天裁判報告中指出,在此之前林書豪就已經發生進攻犯規,但卻漏判造成北京一方得利。



事實上在昨天賽後就有許多人在討論最後3秒兩隊球員攻防時,是否存在著吹判上的不公。今天CBA裁判透過回放觀看影片,也承認了他們確實有一些吹罰存在爭議。


裁判報告先是指出,林書豪最終切入「買犯」的吹罰正確,當時浙江內線球員劉澤一跳起封蓋,並且和林書豪發生碰撞、侵犯了進攻的圓柱體,因此給兩次罰球沒有問題。


但真正有爭議的是,在此之前林書豪為了接球,用手推開了防守他的吳前,並且還踩住了對方的腳、導致其無法順暢移動,裁判事後認為這確實是進攻犯規,當時漏吹了。

延伸閱讀

NOW民調中心

共機頻擾台,您擔心嗎?

共機頻擾台,您擔心嗎?

繼續作答
金鐘55大預測!您覺得誰會是本屆視帝、視后?

金鐘55大預測!您覺得誰會是本屆視帝、視后?

繼續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