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們/老師讓男學生們畫裸女的人體素描 結果…

▲老師找來裸女模特讓男學生們畫素描。(圖/翻攝自酷瞧)
▲老師找來裸女模特讓男學生們畫素描。(圖/翻攝自酷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找來女模和男模裸體,讓男同學們練習畫人體素描,過程中會出現哪些狀況呢?酷瞧網站的「魯蛇們」系列主題,就推出一支這樣的短劇影片,一起來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名男老師找來了一位女模,要4名男學生們「好好抓住人體的線條跟光影」,畫出女模裸體的素描畫,結果4名男學生一開始要畫時,就坐得離裸體女模超近,幾乎只要一伸手就能碰到。

男學生們開始畫裸女後,又是狀況不斷,不只有學生擅自幫裸女加衣服,「怕她會冷」;還有人不畫裸女,而是畫一旁的男老師,讓男老師忍不住對該名男學生說:「我說過我們不可能的」。

接下來這些男同學們要畫的是一位裸體男模,但畫裸男最怕遇到的莫過於是某個部位會不自覺地一直「亂動」。這名男模在看到一旁身穿性感短裙、襯衫的女子,一下蹲下來撿東西翹屁股露出小褲褲、一下又彎腰露出襯衫內超深的乳溝,讓他的下體無法自制地不斷「起變化」,這也使得畫素描的男學生們得無奈地一再修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