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怎麼玩? 日本男實際租給你看

▲出租女友怎麼玩?日本男實際租給你看。(圖/翻攝自YouTube)
▲出租女友怎麼玩?日本男實際租給你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年,日本「出租」話題不斷,不僅有出租陪睡、出租大叔、出租男友還有出租女友,不過出租過程究竟如何?日本一名網友まおーさん(Maoh)在本月1日實際出租女友,他把花費、過程等全公開,但現實是殘酷的,最後花費超過三萬日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站顯示,女友依據等級不同,每小時費用不等(4千日幣至7千日幣),首先透過網站指定女友,再勾選關於約會的預設細節,像是可以勾選約會對象是要女友、朋友還是傾聽者,還有約會預算、希望的約會風格等。

最後再填上預計約會的地點,有散步、吃飯、喝酒、看夜景、看電影、去遊樂園等可複選。出租女友需先付款,接著就等待「女友」回信,信件中寫道「謝謝你邀約我去約會,好興奮」、「我好怕搭遊樂園的尖叫設施>_<」等,信件中使用多種表情符號在撒嬌。

到了當天,他們去巨蛋城樂園玩了摩天輪、鬼屋等這類設施,直到去車站,「女友」都一直牽著他的手,不斷稱讚優點,約會結束後還會寄一封感謝信。除了出租女友的費用外,還必須支付她的餐點、各項設施入場券等,因此網友在短短3小時就花費30240日圓,要價不斐。

↓レンタル彼女PREMIUM 石原奈々2。(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